天降星辰。

【方王】别人家的孩子(二)

流氓学渣谦x清冷学霸王

文题不达意😂

我流少年方王

正文

从小到大嫉妒自己的人也不少,但王杰希可以肯定,方士谦绝对是最幼稚的。

王杰希看着眼前明显有被撕过痕迹的作业本,眼角不禁跳了两跳。

“杰希,是找不到本子了吗?”等在座位一旁的课代表小心翼翼地问,文文静静的小女生眼中是掩饰不住的娇羞。

感受到了从后排传来的一般强烈的视线,王杰希却并未回身,而是抬头向女生扬起嘴角,略带歉意地解释道:“对,好像忘带了,少一本老师不会发现吧?”

王杰希平时虽然对人和善有礼貌,但笑容都是淡淡的,再加上太过完美的光环,总让人有距离感,像现在这样像普通同学一样“求”自己别报告老师,倒真是第一次见。课代表被这笑容迷得一晃,脸红了大半,点头应道:“没事没事,发现不了的。”

“那就好,谢谢你了。”

当然,这只是开始。在经历了数次这种防不胜防的类似情况,以至于那个课代表女生认为他是在借用这种方式接近自己而春心萌动后,王杰希终于在一次午休,教室里只剩下几个人的时候来到方士谦桌前,看着一副悠然自得撑着头的少年问道:“你到底想怎样?”

“不想怎样,就是解气。怎么?你要告状?没事,反正我在老师那的账也不缺这一笔。"

王杰希皱起了眉,这么不要脸的,也是第一次见:“这么无聊?马上中考了,我可没时间陪你闹。”

“放心,“方士谦慢悠悠地站了起来,比他大了一圈的骨架投下的阴影瞬间笼罩住了他,声音是戏谑和得意,

“不会太久,我会厌的。”

6.
方士谦以为自己会就这么耍耍他,出出气,这件事就算这么过去了。

直到那天放学,看到被一群人围在中间的他。

即使隔得较远,方士谦还是敏锐地察觉到一向情绪不轻易外露的王杰希此刻就像一只被逆毛摸了的猫,周身散发着寒气。

呵,看来不止自己一个人讨厌他啊。抱着看热闹的心态,方士谦一边将书包甩上肩,一边悄悄地挪到近一些的墙角。

“整天一副高人一等的样子,不过就是一个娘炮嘛。”

“是啊,细胳膊细腿的,啧啧,戴个假发简直就是个美女啊哈哈哈哈!”

方士谦听着忍不住拧了拧眉,这帮人谁啊,都是瞎吗?王杰希虽然瘦,但是单看脸,偏冷的面庞充满着英气,怎么看也不娘好不好?

“让开。”王杰希的声音仍淡淡的。

“嘿,老子就不让,怎么的?”为首的开始对他动手动脚。

王杰希皱眉,向后躲了一下,厌恶地撇了一眼。

“哎呀,还敢躲?来来来,让我们小公子哥尝尝拳头的滋味。”

一边说着,一群人一边将包围圈缩小,狰狞地笑着向中间的人缓缓逼近。

王杰希脸色阴沉,正准备扔下书包拉开架势-----

“嘿,以多欺少算什么本事?”竟是方士谦的声音。

“你他妈谁啊?”被打断的一群人颇不爽的回头。

“你爷爷。”冷笑一声,将书包扔在一旁,方士谦撸起袖子露出一小截结实的小臂,像一只健壮的豹子,慢慢向那群人走来。

-过程自不必说,一群本来气焰嚣张的混混最后被打得像过街老鼠似的,只能狼狈地逃跑。

只剩下王杰希冷着脸,声音里透着满满的戒备:

“方士谦你什么意思?”

“什么什么意思?”

擦掉嘴角的血丝,方士谦一边拿起书包一边疑惑地看向他。

“之前耍我耍得好玩,现在又来帮我?以为这就能一笔勾销了?”

“我什么时候说帮你了?”

扬起嘴角笑了起来,方士谦走向他,饶有兴趣地看着面前炸了毛猫似的王杰希,语气突然暧昧地低了下来,

“只不过,你只能让我一个人欺负而己。”

评论(4)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