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星辰。

【方王】别人家的孩子(三)

流氓学渣谦x清冷学霸王

我已经后悔起这个名字了,现在已经和题目完全没关系了

我的希希啊,我有愧于你,太ooc了

正文

7.
天色暗了下来,街边的灯光投映在王杰希的眼中,反射出如刀锋一般锐利的光芒。就在一瞬间,他抬起拳头,狠狠对着方士谦近在咫尺的脸挥去,亏了方士谦多年经验,迅速躲开,才避免了这一下。
“你以为你自己是谁?”卸下平日里清冷有礼的
面具,此刻周身围绕着寒气的王杰希,才终于带上一些这个年纪男生应有的气息。
方士谦虽想过他可能会被激怒,但没想到他竟直接上手,愣了好一会儿,才摸了摸险些受伤的脸,扬了扬眉,笑着转过头:“怎么,终于露出本性了?”
王杰希眯了眯眼,单肩背上包,将拳头松开,插进衣服口袋,同样挑唇一笑,只是眼里的戾气并未散去:
“对,我本性恶劣得很,所以,不要来招惹我了。”
说完就转身准备离开---——
“啪。”身后的人牢牢箍住他的手腕。
非逼自己动手。
冷笑一声,王杰希借力抬起手肘,两手就要扣住他的后颈,同时抬起脚准备后勾将他绊倒-----
“!”
然而,电光石火间身后的人不仅避开了所有攻击,还顺势将自己固定在怀中,方士谦滚热的鼻息喷在耳边
“好歹刚刚我也帮了你,就这么对我?”
跆拳道红黑带就这么毫无还手之力,王杰希心里一沉,声音更是毫无温度:“怎么对你?我们之间还有和解的余地?你之前做的事我还没有和你算账。现在我只说一遍,放开。”
大概听出他是真生气了,方士谦这次倒是乖乖放开了手。
王杰希本意是想趁此机会揍他一拳,想到他躲开的身手,捏了捏拳放弃。
他收回手,盯着方士谦的双眼里满满的淡漠:“没有你,我一样能解决所有问题。但还是谢谢你,麻烦你离我远一点。”
华灯初上,月色将街边的人影渐渐拉长。
没有回答也没有再拦住他,方士谦若有所思地看着那渐行渐远的身影,眼里闪过不明的情绪。

8.
王杰希迟回了一个多小时被缠问了许久,等
终于以给同学补课的理由应付了过去,回到房间,王杰希忍不住捏了捏眉心。
真是,这辈子没这么失控过。
方士谦,他有毒。
深吸了一口气,打开台灯,翻开作业,又恢复了好学生的完美模式。
他以为,这件事就到此为止了。
可第二天一大早,像往常一样背着书包下楼,看到等在楼道口的方士谦时,王杰希才知道自己错了。
脚步一顿,大清早看到讨厌的人真不是一个好开始,微微皱了皱眉,王杰希仿佛没有看见似的,抬脚就从他身边走了过去。
“哎哎,你吃早饭没?”
“我买了豆浆要喝吗?还有肉夹馍,或者是鸡蛋饼?
“我都买了点…….”
方士谦却并不在意,一手提着一个早餐袋,快步跟了上来。
实在受不了他毫无来由的絮叨,王杰希一边加快步伐,一边努力抑制住胸口又蠢蠢欲动的怒气:“你又想干什么?”
“还债啊,昨天你不是说要和我算账?从今天开始我来清账。”
听了回答王杰希终于忍不住狠狠地咬了咬牙,猛地停下脚步,转身盯住他:“你玩我玩上瘾了?”
是上瘾了。
方士谦默默在心里嘟囔,面上却做出真诚的样子:“我这次是认真地想和你道歉,之前是我混。”
“是吗?”顿了一顿,王杰希双眼深邃,声音低沉,
“那,麻烦你好好表达你的诚意。。”

评论

热度(24)